close

 

 

小夜不斷的找著母親身旁溫暖的地方,

想要好好的睡個午覺。

她睡的很熟,

很快的進入夢鄉。

在夢裡,

她站在白白的地上,

她看到藍色的水,

很像雨族的那兒彎彎的河流,

但又很大。

她走向那兒,

靜靜的望著....望著....

突然,有一股很大的水,

把她捲入了那藍色的大水裡。

她突然感覺是那麼的無助,

任由水拍打她的皮毛。

我快溺死了!

小夜絕望的想著。

這時,突然有個黑色的身影從她身邊快速游過。

刁起她,往陸地的方向推。

等她清醒時,她看到了一隻灰灰胖胖的生物。

(我是海豹球球,小夜,妳好啊!)

小夜呆呆的望著那隻生物,

終於支支吾吾的說(剛剛是妳救我的嗎?)

(喔~不是,我是來送藥草給妳清醒的。救妳的是虎鯨月月和海豚耀耀。)

(我為什麼在這裡?)小夜問著,似乎忘了這依切是夢。

(妳很特別。)球球說著。

(妳就像寒冷的冰霜。)對岸有個黑色身影說著。

(妳的寒冷保護族貓。)對岸也有一抹灰色的身影。

(這是星族的旨意。)球球說著。

(我們只是來負責傳旨的。)黑色的身影--也就是月月說著。

(現在,趕快回去吧。)灰色的身影--也就是耀耀,說著。

說完,球球就又把她推進那藍藍的海裡。

救命!

小夜大叫,從夢裡猛然驚醒。

她感覺皮毛還是溼溼的,

彷彿這一切是真的。

我真的很特別嗎?


下午的微風輕吹,拂著育兒室,

小夜興奮無比,

因為,

銀空的小貓要出生了!

小塵在一旁也高興的等著,

小捷則耐不住性子,

跑到外面的獵物堆附近玩了。

巫醫飛雪,

已經帶著見習生秋櫻再遇而是預備等候了。

(啊!)銀空突然大叫,

飛雪摸了摸銀空的肚皮,

說:(這應該很快就生出來了,只是有點陣痛。秋櫻,妳把手放在這裡,妳有感覺到那種有小貓感覺嗎?)

秋櫻點了點頭。

(去巫醫窩裡拿一根木棍出來,銀空可能需要咬住它。)秋櫻馬上敏捷的鑽出育兒室。

銀空不斷的抽蓄著,

看起來很痛苦。

(真的很痛嗎?)小夜問著。

銀空點了點頭,

同意小夜的說法。

小夜心想{既然生小貓那麼痛,我以後盡量避免。}

秋櫻拿了木棍鑽了進來, 

飛雪看到了,示意她拿到銀空的前面

銀空立即咬住木棍,

嘴巴裡喵聲道:(謝謝,好多了。)

但不到幾分鐘,

銀空馬上放開木棍,

發出尖尖的喵聲,

(要生出來了!)飛雪對秋櫻說。

接著,就有一團黏膜掉了出來。

銀空的肚皮持續起伏,

緊接著,第二個、第三個也緊接著掉了出來。

她們分別是銀色和灰色,

頗像夢境中的海豚和海豹。

(我們可以叫牠小海豚和小海豹嗎?)小夜輕聲的喵著。

銀空看著她,

彷彿看到了什麼東西,

猛然點了點頭。

小海豚、小海豹,歡迎你們加入夜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夜雪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