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楓月。昕光(仿造火&斑的愛,不該是苦澀的)

初戀

河的對岸

是最遠的距離

冰藍色和琥珀色的眼睛相望

「藍毛,妳從來不知道,當我在河的對岸望向妳時,妳多麼的強盛,多麼的冰冷,讓我越想用熾熱感染妳。」

 

多麼希望,有一天,

 

星族能夠成全我們,

 

認同我們。

抉擇

「別離開!」妳的神情無可奈何,

一溜煙的鑽進灌木叢

河族和藍毛之間

選擇其一

心底既熾熱,又寒冷

 「懷念藍毛有什麼不對?」

水正啪答啪答的嘲笑

多麼掙扎

心底既熾熱,又寒冷

「你不是想當副族長嗎?」

只能這樣而已嗎?

酸楚

星族承認了這份愛

但伴隨著陣陣酸楚

大集會上兩雙冷漠但充滿深情的眼

互相對望

壓抑的衝動

既苦又酸

"只有這樣,我們的愛才能存活"妳說。

長眠的星夜...你們認同嗎?

最後

就算受了委屈

就算走在尖刀

只知道曾經有過這份愛

溫暖的回一湧而起

"你永遠留在我心裡"

****************************

作者說.......

看完藍星的預言....

我把片片段段的橡心心情都寫了進來

感謝楓月。昕光

給我了這個靈感

讀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夜雪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